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974264269254544&id=100000130917624
體檢的事情你在知道的那一天就跟我說了,
我也一直有問你什麼時候要去,
我一直讓你趁萬安演習時休假去做體檢,
是希望你不要又辜負了我的重新信任,
也希望你會開口說要我陪你一起去,
然而你卻說早上跑一趟後先把我載回林口,你再去體檢
後來當你一直顧左右而言他時,
我也猜到你會怎麼做,
所以我傳了訊息給你,
告訴你說我不是真的白目,
我不會開口要求我要跟,
然而你卻還是顧左右而言他,
不要以為我真的傻,
也不要以為我真的猜不出來,
你會趁著休假去體檢時,
去找什麼人、做什麼,
你明知道我也想趁明天去辦健保的事情,
結果你還是選擇她,
也選擇騙我,辜負我的重新信任,
我就這樣跟你說吧,
你同事的老婆都敢這樣離了,
你以為,我會不敢嗎?
就如同我說的,
若我真的走法院了,
無論孩子是跟你還是跟我,
由孩子自己決定,如果他們願意跟我
我最多是辛苦一點日子,
最終也可以讓孩子慢慢過上好日子,
(我也不用擔心我的孩子會發生什麼,
畢竟現實中看多了)
而你跟她除了從頭來過之外,
不止要支付小孩子的贍養費跟我的慰藉金,
還要一起等著一個侵害配偶權的官司,
同時她也得陪著你吃苦還清那麼多的欠債,
不要說我跟孩子也有用到,我也應該一起支付,
請記得我給過你和平解決的方式,
我也提過我的要求,但是你沒接受,
反問我是不是真的那麼想離婚?
反跟我說那些話,讓我心軟,
我也給過她機會來接手當正宮,
陪著你重頭來過,陪著你吃苦還債,
是你們沒有把握機會,
是你一直在打破我對你重新的信任,
也是她自己選擇這樣一條路的,
沒有人逼她,更沒有人強迫你,
這一切的開端是你們先的,
最後的結果也是你們自己選的,
那就不要怪我心狠,人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