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想念的你,
我今天得要跟你吐吐從懂事到現在的苦水,
你知道我從小一貫不愛去掌控任何人事物,
總是按照別人給的路在走,
只要別讓我做決定也別讓我傷心,
無論給我的路有多少泥濘跟荊棘,
我都會努力去走,去度過,絕不埋怨,
可是偏偏有些人嘴巴超討厭(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說我這個人最喜歡把什麼都掌控在自己手裡,
不論是朋友、工作、婚姻還是小孩子!!
可是我對孩子一貫是朋友身份對待,
誰會去對朋友掌控?
我對婚姻更是,你真心對我好,
你真心愛我、真心想跟我過一輩子,
那我也會用同等的方式去對待你,
不論貧富,不論是否吃苦,
生活好過時,我不會要求要任何東西,
生活不好過時,我可以默默陪著直到好轉,
可是那些人卻信口拈來,一副好像很瞭解我一樣,
我就搞不懂那些人到底是憑哪一點這樣說我?
我又不認識那些人,也沒跟那些人相處過,
那些人連最基本的我是什麼樣子都不清楚,
居然也可以說的活像是我最親密,
也從我小看到我大的人一樣,我無言了....
說到這裡我真的不得不再抱怨幾句,
我最想念的你,你說說,你說說,
那些人這樣,算不算是出家人說的:打誑語啊?
那些人這樣,算不算是佛說的:在造業障啊?
唉......有時候我真的會想,
我一直認為的人心都是善良的,
可是當我真的遇到那些表面無害,
實際卻包藏禍心的人時,
又覺得自己是不是把人心看得太好了?
也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好騙?
有時候在失眠睡不著的時候,
真的會去想這個世界跟人,
難道真的就像老一輩說的一樣?
恐怖的不是這個世界跟鬼神,
而是那些變幻莫測的人,
是那些鐵了心要害人的人心,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單純,
但至少我從沒有存過害人的心思,
無論是哪方面我都沒有過,
即便是我寫出來做紀錄的心情,
我說的也都是事實,
也都是真是在我身上發生過的,
畢竟如果不是真的經歷過,
如果不是有人親口跟我說了那些,
我哪敢亂說亂發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