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你在花蓮海邊大暴走那天,
我原本要對你說的話,
可是因為你大暴走了,
所以只說了個開頭,就沒說完,
也不怎麼的會忽然想到,
所以就補記錄了下來........

確定跟她是過去了?如果真的過去了,
她會一直看著我所有APP帳號的發文?
她有她的生活?她要是有她的生活,
就不會用這麼明顯又下作的手段,
來讓我知道她一直都在窺視著我。
你有你要的生活?互不干涉?
你確定?如果真的是互不干涉,
為什麼當我跟你說我臉書那些被窺視追蹤,
而我確定是她時,你會那麼淡然呢?
這不是很明顯的你全都知道也默許她嗎?
唉!雖然你聽了會很不爽,
雖然我這樣說很不禮貌,
但你敢摸著良心對著老天或是你家祖宗牌位,
再說一次你跟她真的過去了?沒聯絡了?
沒見過面也沒上過床嗎?
我只問你,你要怎麼樣才願意離婚?
或者是你需要多久時間來想清楚?
麻煩不要跟我說要2年、6年的,
我不是她,我等不起,我也不願意等,
如果你要的生活是一男二女左擁右抱兩邊都要,
那很抱歉,我不習慣跟人共侍一夫,
更不願意跟人在床上共用一個男人,
我嫌髒,我嫌噁心,
當然髒的不是我,噁心的也不是我,
(誰知道她有沒有跟其他男人怎樣過呢?)
而我不願意這樣消磨掉我對你還有的感情,
我也不願意生活在,
你從以前到未來都不會相信我的生活中,
更不願意生活在你用一個又一個謊言欺騙著我、
漠視我的委屈痛苦,只偏愛著她、疼惜著她的生活中,
我既然敢答應你這次用離婚來要脅我徹文章的要求,
(雖然這是個好笑的誤會)
就表示我已經像當年第一次向我提離婚的你一樣,
想好要怎麼做,想好未來要怎麼生活,
也許一開始會辛苦點,但那是我的事情,
我也會努力做到私下不打擾你、除非與孩子有關的事情,
否則決不聯繫你,跟你保持距離,
能不見就不見,避免引起什麼誤會或事端,
這是我身為人基本的素養,是我生而為人的底氣,
也是我對你最後的溫柔,更是我最後的倔強!!

你對她說過只會對她好,
你對她說過你心裡只有她,
你對她說過你唯一愛的只有她....
你對她說過的那些話,
我都曾親眼看到過,也親耳聽你對我承認過,
這些殺我誅心的話還歷歷在目,
還清楚迴盪在我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