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小段時間沒跟夜班的兩條線,
昨晚上工不覺得累,
哪知道下班回家洗完澡就秒睡,
結果早上不但沒聽到鬧鐘響,
自己沒起床跟車上工,
也害得他睡到7點才火速出門上班,
更害得他被唸了一頓,
傳訊息問他在哪個廠,我要過去上工,
他問家這邊有沒有下雨,我忘記了不要照實說,
結果我真的是腦子打結了,
我居然照實告訴他有下,雨也開始變大,
他就說讓我就別出門,別淋濕,
大不了他一個人慢慢搬......
可是晚上還有夜班的兩條線工作,
他現在一個人要是搬累了,
又晚下班回來,那休息時間就不夠了,
晚上的夜班工作他怎麼撐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