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老娘會不會煮飯菜,關你/妳屁事?
看你/妳的痞客乾淨的跟什麼一樣,
就知道你/妳是個沒膽子的人,
也是一個藏頭縮尾,不敢見光的人,
所以我敢肯定你/妳這個只是小帳,
第一次你/妳到我文章留言,
老娘不想理你/妳,
所以沒截圖來回應你/妳,
而是直接刪了留言,
這次你/妳一連留了兩次言,
說什麼我盜圖、這些菜不是我煮得,
我不是賢妻良母,又關你/妳屁事,
我煮的飯菜賣相好不好關你/妳屁事,
更好笑的是還說替我的孩子跟孩子的父親擔心?!
雖然老娘我不認識你/妳,也不知道你/妳是誰,
但我想請問妳/你是有病嗎?
有病要趕緊治,不要拖,
記得要對症找醫生才能有效治療,
有精神病就找精神科,
有憂鬱症就找心理醫師,
不要跟瘋狗似的亂咬人!!!
我反而才要替你/妳的家人好友擔心,
因為你/妳這個有病的模樣,
不知道有沒有替他們帶來什麼不好的影響,
我說句難聽的,你/妳就跟世上那些,
見不得光的小三&小王一樣,
藏頭縮尾真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