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困擾了我10多年,
我一直都知道是因為妳跟他帶給我的,
從第一次抓到開始,就開啟了我的失眠,
也開啟了我的情緒不穩定,
再加上年齡也有了,所以症狀加劇,
一直以來我都是自己強撐著,
也試著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但是自我強控效果都不好,也因為這樣,
讓我有了憂鬱症的狀況,
讓我在無數個失眠的夜晚裡情緒崩潰,
讓我在夜裡會莫名哭泣到想自殘、想死,
如果不是我的寶貝們跟好友-丫頭,
我想我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吧.......
上週終於下定決心要去看身心科,
也終於下定決心要跟醫生求救,
今天也趁著休假去掛號看診,
寶貝們是最早知道我要去看身心科的人,
而他則是我今天才告訴他的,
因為我不想讓他認為我是故意在賣慘......!
醫生問了我失眠多久了?是怎麼會開始失眠的?
導致我失眠的原因是否解決了?
醫生問的問題很多,我也一一回答了,
醫生聽了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我太能忍了,也太努力自我安慰跟控制了,
醫生說事件是主因再加上年齡也有了,
一些身體機能也在下降,
所以開了藥物給我,希望能讓我慢慢恢復正常,
下周也得再回診,所以也事先預約了回診時間,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了,藥 我照吃,
工作 我照做,生活 照樣過,
我只想看著寶貝們好好的、平安的、健康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