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你的節奏,
我也有我的節奏,
你可曾聽到過我說過不再工作的話語?
你可曾聽到過我喊過工作好累不想工作的話語?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該要怎麼做,
(從我打定主意不在理會、在意你的那些破事開始)
倘若不是因病,我會讓自己成天在家?
倘若不是因病,我會讓自己撐不到年底,
而無緣那將近1個月的年終獎金?
倘若不是因病,我會在休養期間讓自己每天早起運動,
只為了讓身體更健康,好重新工作?
你不喜歡被暗示、暗指,
我也不喜歡,一而再,再而三,
這已經是你第二次了,
我希望不要再有一次,
你會翻臉,我也會翻臉,
你能無情,我也只會比你更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