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
關於這個感覺要怎麼說呢?
其實從自己還10幾歲的時候就一直都有,
我喜歡身邊有人的說話、嬉鬧聲,
但是,我更喜歡自己一個人待著,
無論是出門還是擱家裡窩著,
我喜歡身邊有孩子們看著或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偶爾說句話、問個問題或是抱怨、吐槽,
可是我卻很討厭被身份、生活狀態禁錮的生活,
好友說可能是我的成長過程中本來就缺少了陪伴,
也缺少了家人、親友間的互動,
無論做什麼都不得支持,不得認同,
所以才會養就了我現在這樣,
我想想好像也真的是這樣,我真的只適合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