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寶貝的一趟樹林會友之行,
差點沒把我跟暖暖寶貝跟二湘寶貝給搞瘋,
搭公車、轉車,
天哪,今天這一趟都趕上我平時走路的量了,
尤其是我們三個找路跟晴寶貝她們會合的這一段步行,
完全是挑戰方向感跟體力,簡直了 真是,
差點沒把我、二湘寶貝跟暖暖寶貝弄得暈頭轉向,
晴寶貝玩得開心了,
但是我卻累翻了,全身更加酸痛了,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家了,
等等來去啃藥然後睡覺去,
明天還要上班啊~~~~~~~,
其實還挺開心跟孩子們走出門的,
以前他們還小,我是真的沒辦法一拖多個,
總是需要有人幫忙帶著他們,才願意出門,
後來他們慢慢大了,也開始有自己的朋友圈了,
跟她們一起出門的機會也少了,
不是時間不湊巧,就是人都湊不到一起,
我也跟寶貝們說好了,只要週五我下了班,
他們想出去,又或是週六想出去,我都可以奉陪,
只要隔天還是休假日可以讓我好好休息睡覺就好,
趁著還有機會跟他們相處,能跟著他們到處去,
累!我甘願也開心,畢竟有一天會只剩下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