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總問我:會不會累?會不會很辛苦?
搬重會不會影響我身體?
沒單子可以理的時候會不會很無聊?
其實我很想告訴他們,
沒有一份工作是輕鬆的,
累,是一定會的,
搬重不會影響到我已經癒合的開刀處,
沒單子可以理的時候確實是無聊的,
這時候就是要自己找別的事情做,
況且,理貨員本來就是這樣的一份工作,
所以真的不用太替我擔心,
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也做的好,
但我知道那是他們對我的關心,
所以總會故意說:好累、好重也好無聊,
不過想到有錢可以賺,我就什麼都好了。
只是我比較對他們抱歉的是,
得自己處理三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