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週工作五天,天天都在高度緊張中度過,
到了六日我只想擺爛在家好好休息,
孩子們也願意寵我讓我擺爛,
為什麼你偏偏要煩我呢?
我做什麼工作,你需要問那麼多嗎?
你只要知道我有在工作賺錢,
幫忙支付各種費用就行了吧?
知道我的工作內容有什麼用?
你說為什麼不找輕鬆一點的?
你說這話,不覺得好笑嗎?
這世界上有什麼工作是輕鬆的?
我來告訴你,這世界上最輕鬆的工作是死人,
因為祂不需要吃、喝、拉、撒,
祂只需要躺在那地底下等著身體腐爛,
祂只需要躺在那地底下等著家人燒錢!!!!
溝通?!當你說出溝通這兩個字的時候,
你知道,我有多想笑嗎?
本來是真的不想回答你的,
但是想到過往的自己,我真的忍不住,
我反問你:真的要我把話說得那麼難聽嗎?
以前是我想溝通,但是你不願意,
現在是你想溝通,而我不願意!
我說坦白的,只要債還清了,
該留給他們的留給他們了,
我想活著到處去逍遙,還是死了逍遙,
那都是我的事情,這樣你滿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