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歌詞所述,
我們的距離到這剛剛好,
不夠擁抱,也不夠挽回,
我才不會想要更多,
我的愛情到這也剛剛好,
剩不多也不少,剛好夠我遺忘,
我才不會繼續在強求的迴圈裡一直反覆,
所以這樣就好..........!
(我真的很喜歡劉宇寧所唱的每一首歌,
無論是屬於他的原唱還是翻唱,
都會給人一種很深厚的情感及代入感,
也正是他唱的歌,才讓我忽然清醒,
才讓我明白,為什麼要一直待在那個迴圈中?
為什麼要一直走不出那個迴圈中?
為什麼還要繼續強求不屬於我的呢?)

摩登兄弟劉宇寧-剛剛好
(翻唱自薛之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