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愛情認真起來後,專情的可怕

我對愛情是非常小心翼翼的人,
我很怕遇到對手,因為愛情將會變的複雜,
我喜歡單純、乾淨、無雜質的愛情,
我一旦愛上了,是可以拿自己的全部去賭愛情,
我一旦愛上了,是會滿心滿眼只有你一個人的,
所以如果只是想跟我玩玩的,
所以如果根本沒打算愛上我,
所以如果只是想拿我當替代品,
千萬不要貿然的問我要不要在一起,
否則最後很容易發生兩敗俱傷,
我一旦付出,絕對是徹底,不可收回。,
我知道感情投入多也傷的重。 
愛,對我來說太沉重珍貴了,
無法用語言來詮釋,只會默默陪伴
所以要愛我,要跟我在一起,
一定要記住,當我決定愛你的時候就只愛你一個,
當我決定跟你在一起時,只會有你一個,
其他的人,我都會自動屏蔽,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