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到不知在哪看到過的一段話
為什麼會在這深夜忽然冒出這麼一段,
不知在哪看見的一段話,
➡️如果生而為人,連自己說過的,
做過的都不敢承認,那還是人嗎?⬅️
老實說會忽然冒出這麼一段話在腦子裡,
我也很莫名其妙,百思不得其解,
但我還是想寫下來,
為什麼想寫下來?
我也不懂,也想不透,
不過我知道如果人生,活的沒有自我,
活的不夠透徹,活的被人看不起,
那真的是別活了,
如果人生總是在用一個又一個的謊言來補,
用一個又一個的虛偽行為來掩蓋事實,
用一個又一個的假相來迷惑別人,
那不敢承認自己說過的、做過的,
那真的還是人嗎?
敢說,不敢認,那何必要說?
敢做,不敢認,那是做來心酸的?
我知道看到這裡,說到這裡,
可能很多人覺得我是不是有病?
(被害妄想症、精神病....)
可能很多人覺得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可能很多人覺得我應該病得不輕?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我在鬧事?
可能很多人覺得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讓事情回到正軌不好嗎?
把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說出來,
這難道不是讓事情更加嚴重,
讓事情更加無法挽回嗎?
但是我要問,真實發生的事情,
我的記憶存在著,有紀錄在,
還有其他人知道一樣的真相,
那 那些知道事實真相,
也跟我一樣被害妄想症、精神病嗎?
我很想知道,究竟是我在鬧事?
還是覺得我是軟柿子好欺負?
我更想知道,所謂的讓事情回到正軌,
是哪一個正軌?
是我想要的正軌?
還是他所想要的“正軌”?
我不怕被人當精神病、有被害妄想症,
我更不怕最後自己什麼都沒有,
我只怕事實及真相會被人,
繼續用謊言掩蓋過去,
繼續用假相來迷惑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