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道又是一樣的結果,
我還要奢望什麼?
我還要想什麼?
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我真的開始懷疑自己的決定是否真的值得,
我真的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要這樣做,
我真的懷疑自己的存在到底是不是應該的,
如果我前世真的欠了你許多債,
那麼這一世我已經被你傷成這樣,
我也應該還清了吧?
如果我已經還清了,
那麼你是否該大發善心讓我離開了?
我不想下一世還要再糾纏下去,
如果我沒有欠你任何債了,
而你反過來正在欠我的債,
那麼我也不需要你還,
因為我不想再傷情了,
那真的很痛很痛,痛到沒有辦法呼吸,
痛到連活下去的勇氣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