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回診有好有壞,
好消息是左側傷口已經可以不用在濕敷了,
而且只要貼上防水保護貼就可以正常洗澡了,
這裡我要大聲說:萬歲,我終於可以擺脫擦澡,
不好的消息是,右側傷口不見愈合,
有可能得要再縫一次,我的天啊~~~~~~~~,
醫生今天幫忙把組織液...等等堆積而成的白色死皮剪掉,
然後重新濕敷傷口,真的是痛啊......
醫生交代了同樣的注意事項又開了藥後,
我看著長庚門口人來車往,
又看不到有半台計程車的狀況後,
決定冒一次險搭公車回家,中間嚇的我想哭,
因為林口的路實在是真的爛,還好我護住傷口了,
這次醫生開了足足10天的抗生素跟止痛藥,
藥量剛好到我下一次的回診,
傍晚讓晴寶貝幫忙貼防水貼後,
趕緊去洗了個久違的熱水澡,真舒服,
之後晴寶貝幫忙更換紗布時嚇到了,
她說白白的不見了,直接看到傷口裡的肉,好恐怖,
可是她依舊忍著恐懼幫忙更換了紗布,
寶貝,謝謝妳,也抱歉,嚇到妳了,
現在我沒別的希望,只希望傷口快點好,快點愈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