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謝謝你陪我回診,(明天8/2又要回診了)
本來以為會是好的結果,
沒想到卻被告知繃線了,
傷口左右兩側沒愈合還化膿,
醫生讓我抽血檢查,還要求我住院,
吊抗生素點滴,因為化膿嚴重,
但我想了想還是決定不入院,
醫生無奈之下只能教他怎麼濕敷傷口,
讓他回家後教晴寶貝每日幫忙換,
我任性嗎?是的,我有時候很任性,
但我的任性不到無理取鬧的地步,
因為我想的很多,考慮的也很多,
而我知道懂我為何任性的,
自然明白我的任性與考慮,
雖然我知道你不懂,我的任性及考慮,
但我很謝謝你沒有強硬要求我一定要入院,
更謝謝你幾次下班後幫忙更換紗布,
還幫忙把我傷口週邊會讓我過敏的殘膠清理掉,
也謝謝醫生給的建議及耐心說明會有的結果,
我相信老天不會給我那麼壞的結束方式,
也相信自己會好好的渡過這一次的,
因為我還要看著我的孩子們健康長大,
我還要看我的孩子們擁有自己的的生活跟未來,
我還要完成想要做的事情........
(好消息是左側傷口已經在愈合,化膿狀況也沒了,
就剩下右側傷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