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萬,不是25元,更不是2毛5,
當初會討論著要依我名義去借貸,
是因為領薪水時你發現跟預期得不一樣,
所以想換別的工作做,
又或者是跟我一起開店,
但是因為還有跟公司預支薪水,
加上離職時公司也會評估車子的狀況,
進行維修費的支付要求,
所以才想著由我來借貸這一筆錢,
我當時也跟你說,借貸這筆的前提是什麼,
是因為我還愛,加上我本來就一直想要開店,
所以我願意依我名義去借貸,
但是這幾天的時間裏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跟你也一直不斷爭吵,
導致我猶豫了,
而今天會確定要借貸這一筆,
是因為今天又撞車了,
我看到車燈那邊的毀損、輔助後視鏡的損壞,
再加上還有對方的維修費用,
(算然後對方說只要不會漏水,
他的車是老車,不修也沒關係)
即便我知道你一直都在騙我,
可能你10句話有7句是在騙我的,
我還是決定要去借貸,
只希望你不要讓我用這25萬得到更大的失望,
更不要讓我用這25萬換來更多的欺騙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