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度撞車了,
這次是我們撞了人家的車,
雖然我看到了祂的出現,
但我沒理會祂出現的原因,
我第一時間只擔心他有沒有事?
我只擔心他是不是太累了,
我問他是不是太累了,打瞌睡導致,
他說他沒事,也沒打瞌睡,
對於怎麼撞上的,總的來說就是我們要從巷子右轉出來,
他正在看左方有無來車,
對方的車在右轉角處前方,
結果對方的前面有台車忽然煞車,
他也跟著煞,接著就是我們撞上他了,
還好雙方人都沒事,但車都損傷了,
對方的車後門有凹損,我們的車燈破損,
輔助後照鏡的桿子歪了,後照鏡也掉了,
對方說他的車是老車了,修不修無所謂,
只要不會漏水就好,
而我們的車,得自行維修,
畢竟是我們撞到前車,
對方不索賠已經很好了!
其實我一直想說,
在一般人及他看來會覺得是疏忽,
或是互不相讓、或是打瞌睡所造成的,
然而我卻很清楚,祂的出現是為什麼,
是祂來做提醒了,
我知道,卻不能說,
因為被提醒者,不是我,
我只能默默無語......
也好在我在車上,祂的提醒不能傷及無辜,
也好在他有把老貔戴著,
老貔也擋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