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打從確定自己長期以來不舒服的原因後,
就決定要動刀解除隱患病因,
在等待住院開刀的時間裡,說不害怕緊張是騙人的,
畢竟自己還有氣喘、三高這些危險因素存在著,
緊緊張張的時間走動之下,
時間也來到了7/17入院當天,
剛入院我還能淡定的辦理著前置手續,
本來還想著完蛋了沒排到三人健保病房,
那出院費用肯定會很貴,愁死我了,怎麼辦?
也許是我的寶貝晴帶來的好運,
我正在病房區護理站辦理手續的時候,
我的晴寶貝說了句:還有三個人的房間耶,
我立馬問了護理師能幫忙看看還有三人房的病房嗎?
護理師當下問我是不是要從二人換三人房?
我說對,麻煩幫忙查一下,謝謝。
護理師立馬請同事幫忙查,一查之下真的有,
然後就馬上幫忙從二人換三人,
這下我的心也安了一半,繼續接受抽血...一系列檢查,
當晚醫生來查房順道跟我說了手術時間,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大概是看出了我有點緊張,
醫生還跟我開玩笑說刀口會幫我開下面一點,
這樣我如果想穿辣一點或是比基尼泳衣,
就不用害怕會有一條明顯的傷疤露出來了,
我當時真的有被笑到,就回答都46的老人了,
哪還會想著穿的跟10幾20的小女生一樣,
更別說比基尼泳衣了,那個我更不敢啊......
總之醫生的玩笑話確實讓我放鬆不少,
7/18天一亮,護理師送來了一套病人服讓我換上,
同時也灌了腸(老實說前一晚我已經沒吃東西,
又狂拉了一晚,灌腸根本灌了個寂寞......)
本來以為是一早就會進開刀房手術,
沒想到我是當天最後一台的刀(下午2點出頭),
進了手術室後麻醉師,護士都在跟我說話,
老實說我真沒記得她們說了什麼,問了什麼,
只記得說著、回著到最後,我是怎麼睡著了都不知道,
等我在有意識的時候人已經在病房了,
說到這,我得謝謝你下班後還跑這一趟看著我進開刀房,
然後又陪著我回到病房,這幾天有空就來看我,
還給我跟晴晴買吃的,明明你工作也忙...真的謝謝你,
7/21終於可以辦理出院回家休養了,
我只能說在醫院痛也不敢大聲唉,
回到家我終於可以放聲撒丫子大叫喊疼了,
只是依舊不能洗澡只能用擦的,我要忍多久啊?
從入院到出院都是晴寶貝日夜陪護著我,謝謝妳,晴寶貝,
還要謝謝湘寶貝幫忙在我出院後就幫我洗了個頭,
不然我真的會徹底發瘋,
也謝謝暖暖寶貝在我入院這段時間看著家裡、整理家裡,
我真的好愛你們也好感謝你們對我這個病號的照顧。
最後,我真的要說15公分的刀口也不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