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一直都會痛經,
本來以為就是普通的痛,
連著痛上兩三天,
吃上兩三天的止痛藥都是正常的,
沒想到最後卻引發了骨盆嚴重發炎,
經血不停一直止不住,
每個月都讓我不斷的在請病假,
這段期間還不止一次的吐到全身發軟,
本來還以為是我吃壞肚子,導致腸胃炎,
直到6/5再次吐到暈眩,無法站立,
打了電話請他來接我回家,
6/6腹部實在是依舊痛到不行,
人也依舊輕微暈眩,
沒辦法了只好到長庚掛急診,
一系列的檢查抽血,甚至是住了幾天院,
做了切片檢查,終於從疑似到確定病因....,
骨盆發炎嚴重+血紅素偏低(缺鐵性貧血)
+子宮肌瘤+子宮肌腺症,
最終商量過後決定切除子宮,
今天回診看了切片組織報告,
醫生說可以開刀切除子宮及兩側輸卵管,
醫生問我選擇哪種開刀方式?
傳統或是微創?傳統的,腹部會有傷口,
價格也較便宜,且健保全額補助,
只是麻醉藥效過後傷口會痛,
微創的沒有傷口,但是價格較高,
也因為沒有傷口,只需要擔心是否有腸沾黏之類的狀況,
扣除健保補助後還會有一些需要自費的項目,
我思索再三,最後選擇傳統開刀方式,
7/17我就得住進醫院,等待隔天的開刀了,
看著住院通知及開刀同意書,
老實說我挺怕的,但是我也知道必須走這麼一遭,
才能永絕每個月痛到吐、痛到全身發軟暈眩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