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下班趟是恐怖的冷專,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動作快了,
但始終因為我對那些商品的不了解,
且東西多又放得很散亂,而拖累進度,
老實說,我心裡是很自責的.....
在冷庫裡待的時間有點久,
讓我在出車後的一路上都不舒服,
但是我一句話不吭,
因為我知道這我的工作,
我不能因為這樣就不把我的工作做好,
可是我高估了自己身體的忍受度,
一早起來整個人暈到一個不行,
走路都是晃來晃去的,
幾次差點撞到牆或門,
我暖看到這樣子的我,
要我待在家休息,所以我答應了,
我對他也很抱歉,因為我缺工了,
雖然多我一個沒什麼,
少我一個對他來說更無所謂,
畢竟我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我如果沒有跟車上工,他可能還更自在,
他還可以不用遮遮掩掩的跟她傳訊息、報備,
有時候真的是覺得自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