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想念的你,今天是父親節,
雖然你已經不在我身邊那麼多年了,
可是我依舊愛你也想你,
願來生還有機會跟你當父女,
也願來生我們的緣份不要那麼淺薄,
我愛你,最想念的你,你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帥,
也永遠是我心中的最愛。

親愛的阿爸,很疼我的公公,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好與包容,
謝謝你跟阿母從沒把我兩個大的孩子當外人看待,
謝謝你跟阿母一直以來對我們那麼的好,
不論有什麼都會第一個想到我們,
今天是父親節,我們不能天天陪著你跟阿母,
只能在有空或是節日才陪著你跟阿母,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在意只是隨隨便便的吃了一頓,
真的是萬分抱歉,也謝謝你跟阿母的諒解,
我9歲就沒了父親,所以我把你當成自己的父親看待,
我真心的期望你跟阿母的身體都能健健康康的,
讓我跟孩子們還可以一起陪你跟阿母,
度過許多次的父親節及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