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從一個採訪中,聽到這麼一段話:
「等待」這個詞很迷人,讓人充滿無限期待。
就覺得「等待」這個詞,就是很浪漫的一個詞。
如果我現在你告訴我,有個人在等我,我會覺得很暖心。
無論這個人是我父母也好,或者是我心愛的人也好。

當時我聽到這一段話時,也覺得真的很美、很迷人,
覺得如果有這麼一個人在等待我,那麼我跟那個人的感情,
或是什麼樣的,又或者我跟那個人是什麼樣的關係?
才會讓那個人這樣等待著我.....
同樣的如果有人告訴我,
我會花上10多年的時間去等待一個人,
我會猜想這個人肯定是我最深愛的人,
所以我才會願意花這麼多年去等待,
這樣想覺得似乎也挺浪漫的,
但,我從未想過會是這樣的事情,
讓我等待一個人,等待了10多年,
也在這場等待中看到了無止盡的、傷人的謊言.......

等待這個詞真的很迷人,有時候也很浪漫,
但是要看是在等待什麼樣的人、事、物,
如果等待的盡頭是這樣的結果,
那我想,應該不會有多少人願意吧?
畢竟等待到的不是那份迷人的美麗與浪漫,
而是那份傷人的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