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個臭自來熟,話都不說清楚,
我記得你明明跟他說,
今天要帶另外一個一起跟車熟悉所有流程,
所以我才會回家等著他回來,
怎麼我才洗個澡出來,
就收到他傳的訊息說我可以跟車熟悉流程?
真的是讓我好氣又好笑,欠打🤣🤣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這個臭自來熟,
因為你看到了他的努力勁,
因為你看到了他的拼搏勁,
因為你看到了他的認真勁,
讓他可以有機會去做好他的工作,
也讓他離開那朵花他們那勾心鬥角且拉幫結派的圈子,
坦白說,他不適合那朵花跟江先生他們那個工作圈子,
倒不是說他太單純或是怎麼樣,
而是他只想著好好工作,
他可以看的懂那些人在玩什麼把戲,
但他不懂得如何去跟被那群老狐狸相處,
他很容易被拆解入腹,這是我最擔心害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