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他這麼累,我其實很心疼,
可是我不善言辭,我也不知道心疼要怎麼說出口,
我只能默默的陪著他一起做事,
我只能對他說一句:辛苦你了,
我從來不會把愛啊、心疼啊...這一類的詞語掛在嘴邊,
因為我覺得用說的,都只是說而已,
只有默默陪著,一起感同身受,
這才是真正的愛與陪伴,
因為一起感同身受,才更懂得什麼是他需要的,
可是我知道他要的可能不是我這樣的方式,
昨晚回家的路上,他看到我走路不穩,
問要不要揹我?我告訴他都不要,
他也已經很累了,回家趕緊洗洗睡了,
一路上他牽著我,怕我跌倒、踩空受傷,
可是我更怕他受傷....
還記得他之前的工作,腳背曾經車禍受傷,
回到家他雲淡風輕的說沒事,
以前受的傷更多也更嚴重,
我看到那傷口,心裡很難受也很痛,
因為我也受過那樣的傷在臉上,
所以我知道那有多痛,
給他腳背傷口上藥時,
我要不斷平復心裡的緊張,
要不斷告訴自己動作要輕,
更要不斷告訴自己不要掉眼淚......
每天幫他換藥的過程中,都在重複這些心理建設,
每天看著他頂著那麼重的傷口穿鞋、襪工作,
我真的會想,為什麼我的體能這麼差?
我的體能要是可以在強悍點,
我就可以代班工作了,
所以我很常時間會想,
如果他沒選擇跟我在一起,
現在的他會不會是另一種輕鬆一點的生活方式?
如果他沒跟我結婚,
他是不是就可以跟我剛認識他那時候一樣,
那麼自由自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