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得說,還好你跟她不知道我這個老帳號,
也還好我還有這個秘密基地,
不然我都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讓我說話發洩了….
你大概都不知道,
為什麼當年我會懷疑你外遇劈腿出軌你前女友,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知道,
這幾年直到今日你們還在聯繫的最大原因吧?
其實我很想親口跟你說,
但是我知道你只會一直否認,
所以我乾脆就不說了.....
人啊,總是若有所思,夜有所想,
你都不知道當年我會有所懷疑的點在哪,
同樣的也不知道後來直到現在我會確定的點在哪,
你曾跟我說過她的網名叫“想戀”,
當年我就是因為你不斷傳錯訊息內容,
加上你睡著時喊了“想戀”這個名字,我才起疑,
從而發現你的不一樣及外遇出軌,
當年的你很有勇氣也很霸氣的承認了,
當然也很敢為了她跟我提離婚,
甚至在爭吵時動手打我,
不過,我想你一定沒有跟她說過,
你曾告訴過我關於她的一些隱私事情吧?
曾經,當年我很想當著她的面告訴她,
但是我沒有,因為我不想破壞你體面,
當然,當年沒說,現在也不會告訴她,
而後來會再度發現其實你們一直沒斷了聯繫,
甚至是三不五時見面還上過床,
也都是“想戀”這個名字再次出現,
而你找藉口出門去見她時,一如當年,總會收拾自己,
回來時身上總會有不屬於家裡香皂的味道,
所以我確定了你們沒斷聯繫,還見面上過床的事實,
但是我要說現在的你沒有當年那樣的勇氣,
敢做不敢承認,她也一樣....
我不知道你都是怎麼跟她說的,
我也不知道她都是怎麼跟你說的,
但是我當年敢為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情承認,
現在也一樣,這是我敢說自己坦蕩的地方,
雖然以下的“也許”都是我猜想的,但我想應該都有發生.....
也許你會跟她說實話也許是謊話,
但是你可知道,謊話說多了,
當謊言被戳破時會出事?
也許你會跟她說 我是什麼樣的人她不知道嗎?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
(我真的要說,她真的認識過我嗎?不都是聽你說的嗎?)
也許你會跟她說她總在你需要時出現,
她帶給你的是幸福、是快樂而不是困擾,
(的確,我帶給你的都是麻煩跟困擾)
也許你會跟她一起說我是個神經病、
是個豬隊友、是個不懂心疼體諒你的人,
(的確我有時就像個神經病,是豬隊友,
也不懂得心疼體諒你,所以你很辛苦被我拖累)
也許你會跟她說我們從那天開始就再也沒同房過,
甚至是你很久沒碰過我,(但事實是這樣嗎?)
也許你會跟她說我什麼都幫不了你,
也不會心疼他,只會一直給你添麻煩,
(我確實是什麼都幫不上,
連唯一能讓你利用的地方都失敗了,還差點害了你)
也許你會跟她說你會離婚娶她,給她一個身份,
以後陪著她到處去玩、去走,倘若有一天你走了,
她會是你的未亡人,也會是你的遺孀,
(你也不止一次跟我說過這些,我傻呼呼的信了)
也許你會跟她說你未來的規劃,然后規劃中有她,
(你怎麼跟我說的,我就不貼上來了)
也許你會跟她說她受的委屈比我還多,
(究竟是誰委屈?是我才對吧?
我可沒做過對不起她的事情,也不是從她手上搶走的你)
也許你會跟她說給你時間,要她等你,
也許你會跟她說,我比不上她的溫柔體貼,
也許你會跟她說,我從來都不懂你,也不了解你,
也許你會跟她說,你沒懂過我,也沒了解過我,
也許你還會跟她說你最愛的是她,
而我只是個可有可無的替代品,
也許你還會跟她說是我說要離婚卻又出爾反爾,
也許還會說很多很多貶低我的話給她聽,
但是,事實真的是如你告訴她的那樣嗎?
同樣的關於她的部分,
我想也許她會把我以前跟她聯繫時的內容都保留下,
畢竟她曾經說刪除我跟她的對話內容,
才不會讓我跟你吵架,我是笨到刪除了啦,
但是她.....我就不知道了,
也許她會跟你說我曾說過的話,
也許她會把以前我做過的事情拿出來說,
也許她會把以前我沒做過的事說是我做的,
也許她會把我在臉書跟其他地方的發文內容告訴你,
至於是全部說還是挑著說,又或是歪曲著說,
我就真的不知道了,畢竟嘴在她身上,
也許她會為她自己叫屈,為她自己辯駁,
說我文章裡說的事情她都沒說過也沒做過,
也許她會跟你抱怨我的發文,都在詛咒她、暗指她,
也許她會跟你一起規劃你跟她的未來生活,
也許她會告訴你,只要你說的她都相信,
也許她會告訴你,她很愛你,
只愛你一個,用生命在愛,除了你沒有別人了,
也許她會跟你說我是個別有心機的人,
也許她會跟你說我寫的都是要跟別人討拍,
讓你跟她產生誤會嫌隙,從而分手,
也許她會跟你說她願意等你,只要你還要她,
也許她會跟你說我在說她壞話,說我在諷刺她,
也許她會跟你說要斷、要分手,
這一類似是而非的話來讓你心疼、挽留她,
也許她會跟你一起貶低我、嘲笑我,
但是,我敢說、敢寫,是因為我說的都是事實,
沒有任何見不得人的事情,所以我敢設置為公開,
我不知道你以前跟我說的,關於她的一些很隱私事情,
有多少是真,有多少是假,
但我敢寫出來,就是因為是你親口告訴我的,
而你跟她之間許許多多的事情,
也都是經過你跟她親口跟我證實的,
而我敢罵她的理由也在這,
我當年曾經跟你說過,一秒鐘都可以讓人改變想法了,
何況她跟你已經分手5年了,
你當時跟我說,誰都會變,只有她不會變,
然而她真的不會變嗎?
我也曾跟你說過人性有多自私,有多貪婪、功利,
你當時說她並不是個自私、貪婪、功利的人,
不然也不會在家裡不受寵,也什麼都不搶,
現在我對她的想法跟看法一如當年,
如果她真的是你說的那樣,那麼她根本不會繼續這樣當小三,
如果她真的是你說的那樣,她早在當年我攤牌後,
就完全跟你斷了聯繫,退出你的生活之中,
如果她真的是你說的那樣,她就不會在封鎖我後,
又開了許多帳號來窺視著我的生活,我的發文,
如果她真的是你說的那樣,也不會有你認定了,
我定位你手機,讓你趁著二湘鬧出來的誤會,
來潑髒水給我,而你全部都知情卻當不知情的事情發生,
可笑的是我還傻傻的不知道自己一直在被窺視,
也不知道自己居然被冠上了偷你手機定位你的罪名,
直到二湘鬧出來的誤會才知道這麼一件事情,
如果她真的是你說的那樣,她就該知道自己的行為,
會給她的親人孩子帶來什麼樣的問題,
如果她真的是你說的那樣,這些事情也不會發生,
不要再跟我說是你起的頭,她什麼都沒做,她是無辜的,
一個巴掌拍不響,即便是你起的頭,
她如果懂得什麼叫分寸,懂得什麼是對錯,
懂得禮義廉恥,懂得什麼叫人倫道德,
她就不會讓自己成為小三,讓你成為渣男,
就不會讓一個家變得亂七八糟,
也不會讓一個男人蠟燭兩頭燒,
拼命說著一個又一個的謊言來過日子,
我很想說也很想問,這就是她口中的愛?
就是她所謂的用生命在愛你?
那這樣的愛太恐怖也太讓人欠下更多孽債了,
最後我要說,無論你跟她信不信鬼神,
無論你跟她信不信神佛,
人的所作所為、所言的一切後果,
都會反應在自己跟親人身上,
記得我常說的,老祖宗流傳下來的那些話,
一定有道理,也一定有理有據,
這幾天你對我說過的話,
我就不紀錄發心情了,
因為我不知道有多少是真,有多少是假,
但你曾問過我如果觸及我的權利,我會怎麼做?
我記得當時的原話題是說到人性的自私,
其實我也沒搞懂到底是怎麼說到這個話題的,
不過我還記得我跟你說,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會不計代價討回來,
並讓對方身敗名裂,
但現在的我會看觸及的情況程度強弱與否,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少善良之心,
但我還是有道德良善的,
我也不想趕盡殺絕,讓自己背負孽債,
更不想因為自己為了報復,
而讓自己造的孽,報應在我的孩子身上!!
而我也很想跟你說,如果可以,
如果你真的那麼愛她的話,
請你乾脆直接答應跟我離婚,
不要再用各種理由、
各種藉口的方式騙我,
然後去跟她見面上床,
然後又跟我發生性關係,
那真的會讓我覺得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