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駕照,我可以學習怎麼開手排車,
如果我有駕照,我可以學習怎麼開大車,
那麼我就可以在你累的時候幫忙開車,
換手讓你休息,但是很可惜的沒有如果......
我會開車,但是只會小車,
太大台的車我看不到前面,
我會開車,但只會開自排車,
因為我記不住手排的排檔,
我會開車,但是我沒有駕照,
因為我嫌棄駕訓班的一整個流程含考照費用抬腿霸,
所以才會至今沒有汽車駕照,
也是我太笨了,記不住手排的排檔,
所以才只能讓你一個人又要開車,又要搬貨物,
雖然你說我有幫到很多了,
也說我們各有各的專長,分工合作就好,
但我卻覺得我這樣還不夠幫到你什麼,
雖然我知道你說的很多話都是敷衍我的好聽話,
我也不是聽不出來、分辨不出來,
但,只要我不戳破,
你也不會因此而覺得我是不是又在試探你,
是不是又在套你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