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都沒有好好在家睡過一次完整覺,
身體健康的人,好比他,都受不了了,
何況是我這個有三高的老人家,
他總要我待在家睡覺休息,
但是我不敢也不能,
因為我不能放他一個人疲勞開車工作,
不單單是因為他是家裡的頂樑柱,
更是因為他是小孩子們的父親,
我經歷過失去父親後被嘲笑的心酸痛苦,
我不願意讓我的孩子也經歷這種痛苦,
因為再怎麼母代父職,
終究抵不過真正的父親陪伴在身邊.....


題外話:
曾經她為了要介入並拆散我這個不牢固的家,
告訴他說可以把我的孩子們當自己親生的對待,
也有信心可以跟我的孩子們相處得很好,
可是一轉頭就在電話中跟我說,
她其實沒把握,而且她覺得孩子跟著母親比較好,
因為孩子需要的是母親,而不是父親,
(我猜她應該是很討厭她孩子的生父吧,
不然怎麼會說出孩子不需要父親這種話,
但凡能說出這種話的人,
我都會覺得這個人愛的其實只有自己)
可是為了要跟他在一起,
所以她告訴他說可以,有信心,
我聽完之後真的是笑爛了,
講白一點,妳當這個小三破壞人家家庭,
不過就是為了有男人可以幫忙賺錢養妳,
不過就是為了有個男人可以讓妳依賴,
不過就是為了有個男人可以讓妳不再夜夜寂寞,
居然可以在那說的很深明大義,
說的很讓人覺得妳是個溫柔體貼的女人,
其實妳根本就是嘴上說說而已,
最讓我笑爛的是,敢說還不敢承認,
都敢做出這樣破壞人家庭的事情了,
怎麼會沒有膽子敢承認自己說過的每一句話呢?
好意思要我成全妳?好意思說出什麼三人行這種話,
真讓我覺得妳很假面,也讓我覺得無比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