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你愛的只有她,
我不過是替代品,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你想的只有她,
我不過是工具人,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你念的只有她,
我不過是透明人,
你對我的每一句叮嚀,都是假的,
你對我的每一句關心,都是虛的,
你對我的所有一切,都是敷衍,
本來就已經清醒的我,
昨天晚上聽到那首歌的旋律後,
讓我又更加清醒了,
若是以往,這樣的一切真的讓我很難想像,
居然會真實的發生在我身邊,
她的以愛之名,讓你做出了這樣的事情,
背棄了該有的禮教,
背棄了你口中的家庭,
讓我不禁懷疑,你真的重視,你所謂的家庭?
還是你只是說說而已?又或者是選擇性重視?
你對她的感情,讓她願意為了你,
去漠視她的孩子內心的感受及想法,
也漠視她的孩子可能會因此被貼標籤,
我只能說你們這種違背世俗,
滅了道德良知,震碎人三觀的感情,
讓許多人都受到傷害,真的恐怖,
我也真的無法理解,
但我也感謝你昨晚那首歌的旋律,
再度重錘了我一腦門,讓我更加清醒,
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路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