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好生理期,早上就開始隱隱作痛,
打死不吃止痛藥,忍著痛繼續跟車工作,
下午工作結束時已經不是那麼痛了,
回家睡了一個小時,
又跟著他出門第二份工作的跟車,
因為我中午沒吃就回家了,
所以在第二份工作的跟車時,
他送貨有點久,
我還以為他是不是被店員難住了,
沒想到他是去買吃的跟喝的了,
最讓我沒想到的是,
他買的居然是星巴克的咖啡跟麵包?!
這是我第三次喝到星巴克的咖啡,
前兩次都是我自己說想喝才買的,
這次真的就像他說的是驚喜也是好料的,
雖然我很喜歡星巴克的咖啡,
但是一直以來我都嫌貴而不敢下手買,
這次真的是謝謝你了!
咖啡是特調咖啡,麵包他還請店員加熱,
不過速度太慢,我已經啃完了,
來不及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