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丫頭,妳問我避風港那篇文,
我真的是很想笑了,打電話給妳,妳又不接,
我只好發在這,我知道妳會看到的,
我真的要說妳誤會我那篇文了啦,
那篇文章是我在臉書上看到的,
應該是po主在感嘆他/她的感情生活不如意,
我看到了這篇文章後,也心有戚戚焉,
所以就留言給po文主,問我可不可以轉載,
Po主說可以,也不用寫從何處轉的,
所以我才會整個po到我的痞客來,
丫頭,其實自從我知道,
從當年開始到現在,他對我的所有一切都只是敷衍,
都只是謊言開始,我就已經下了決定,
我既然決定了要怎麼做、怎麼走,
我就不會改變了,我也跟妳說過了,
既然這個介入的破壞者一直不願意離開,
他心裡也只有她,也一直漠視我的付出,
敷衍著我,一直說謊兩頭騙,
而這個介入的破壞者也不介意被他騙,
那麼我又何必繼續在這個迴圈裡面?
再說了,他們面對自己說過的話,
不敢承認,還當做沒說過一樣,
面對自己做過的事情,不敢承擔,
還要把錯往我身上推,
妳覺得我會那麼傻的繼續被騙?
妳覺得我會那麼笨的繼續被潑髒水?
妳覺得我會那麼蠢的繼續被敷衍嗎?
丫頭,記得我說過的,老祖宗傳下來的話,
人在做,天在看,說過的話,不認?!沒關係,
老天都知道,老天會幫妳記得,
等死後一起算,
做過的事情,不敢承擔,
還要硬拗甚至是潑髒水給別人?!
沒關係,老天一樣會記在簿子上,
等下了地獄後都會拿出來放在面前,
一筆一筆的核對,讓人無從抵賴,
丫頭,最後記得我說過的,
沒有誰可當誰的避風港,
沒有誰可以一直陪伴著誰,
沒有誰可以做錯事情後,不受到懲罰,
也沒有誰可以噁心別人之後,
還反過來說別人噁心到他/她
更沒有誰可以不要臉至極到顛倒黑白,
用無辜的姿態來指責別人,
丫頭,我知道妳跟我的孩子們,
都是真的希望我開心、快樂、幸福,
妳們大可放心,我會的!
我做人的原則就是,
不是自己的,不能要也不能碰,不管有多喜歡或愛,
偷別人的、搶別人的,最後都會失去,
如果做人的最後底線跟原則都沒了,
那還配當人嗎?那是連畜牲都不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