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真的是太嚇人了,
現在想到那天的畫面,我還是心有餘悸,
才一出廠區就差點撞車,
還好我當時精神很好,
沒有因為天天跟著他的車上班連軸轉而打瞌睡,
不然他可能已經撞車,還可能受傷了,
每天跟車,我知道也看到他的辛苦及累,
每次他總會要我睡一下,睡一下,
再不然就是問我會不會累?
身體還可以嗎?要不要休息?
可是我都跟他說我可以,我不會累,
等下班在休息,你總是不讓我幫忙搬,
你比我累,開車的是你,搬東西的也是你,
我只是幫忙點、拉貨到碼頭,
到店家時的下貨對點及確認簽章,
還有注意行車狀況而已,
我什麼都沒有做,也什麼都沒有幫到.....
你總說這樣已經幫很多了,
你總說沒有我幫忙點、拉貨,
你的下班時間會更晚,
沒有我幫忙注意行車狀況,
你早就像前幾天那樣差點撞車了,
你總說不讓我搬,是怕我受傷,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體能極限在哪,
所以不存在所謂的受傷之說,
說真的要不是有跟車工作,
我現在的身體狀況也不會有所好轉,
同樣的要不是我有跟車工作,
前幾天那讓我心有餘悸的事情,
一定已經發生了,而他也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