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是哪位啊?
我認識你嗎?我見過你嗎?
住海邊?住大山?
我發我的心情紀錄,關你啥屁事?
他是我孩子的爹,他是我丈夫,
他喜歡說幹話,那是他的自由,
是我跟我的孩子在聽,又不是你在聽,
你在那唧唧歪歪什麼啊?有你毛事?
他喜歡當LSG開黃腔,那是他的自由,
也是我在聽,我在笑、在回應,
你在那哎呦個什麼勁?又沒說給你聽,
你在那嫌棄個什麼勁?又沒讓你回應,
有病就得趕緊去治療,不要在那耍白痴,
秀你無底限的智商下限,會讓人想笑!!!
他喜歡偶爾襲我胸,也還是他的自由,
他又不是襲你胸就好,你在那唸什麼唸?
更何況你是男是女,我都不知道了,
就算你是女的,你以為他會去襲你胸嗎?
臥操....除非今天你身材夠辣,長相達到他的標準,
不然他連看都不會看你一眼,
如果你是男的,我TMD就懷疑你的性向了,
因為我知道他不會飢不擇食到去搞男的,
還有,今天他就算在車上跟我打炮,
也都是他跟我的事情,你在那多嘴什麼?
你在那發私訊給我瞎蹦躂、酸溜個什麼勁啊?
你是他什麼人?你是哪根蔥?你是哪顆蒜啊?
你要是蜘蛛絲太多了,沒人清理,就去找男友,
再不濟找幾個男公關輪著幫你清理,
但是要小心別得病喔!
你要是菊花太緊,連屁都放不出來,就去找同好,
我相信一定會有同好願意好好疼愛你的,
搞不好你可以因此找到真命天子!!
如果你純粹是有病,那勸你就要趕緊治,
省得以後要孤獨終老到人生的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