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嫌棄我的,是你,沒錯吧?
9/14不細想我話裡意思是在指車隊那些司機的,也是你,
沒錯吧?
開口就跟我吵,硬要說我是在指她的,也是你,沒錯吧?
現在又莫名其妙來跟我吵的,也還是你,沒錯吧?
我就不懂了,是你自己什麼都不細看、細想,
就在那胡亂聯想,怎麼就又成了我的問題?
是怎樣?我好欺負?我好讓你捏圓搓扁,
還是我活該要被你嫌棄?
又或者是我活該要被人看不起?
麻煩一下,你有自尊心,難道我沒有?
你很重面子,難道我就沒有面子?
你自己要不要想想,
有多少次我讓你沒面子,是因為你先讓我沒面子的?
你的自尊心是自尊心,我的就不是?
你的面子是面子,我的就不是?
就像你嘲笑過我身高多少次,
你以為我真的不會難受嗎?
包含你愛看身材好、長相好看的女路人,
我知道她的身材好,外貌也好,
但我有因此去扯到她嗎?
但我有因此而對你惡言相向?
我有因此跟你吵架還去扯到她的?
你總說我在質疑你、懷疑你,
而你又何嘗不是呢?
不管我說沒說到她,不管我說的根本是別人,
你永遠只會想到我在說的就是她,
到底是誰的問題?是你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