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醒,想著找吃的,
順便上來看一下家(部落格)
沒想到跳出了有留言的提示,
點開一看......真的是不看沒事,
一看......真的會讓我懷疑自己眼睛業障重!
唉!我是真的要說,
這是從哪個犄角旮旯跑出來的人啊?
也不知道是公還是母,
又或者是變性的人妖,
一直跑到別人的部落格刷存在感,
還一直留奇奇怪怪的言,這是討罵?
還是缺人關愛啊?好笑的是還會引用電視劇的臺詞?!
林涼勒,林祖嬤我看了之後實在是哭笑不得,
可惜老娘我不認識你/妳,所以不會給關愛,
只會給你/妳一通罵!!
就你/妳這麼一個是男是女,我都不知道的人,
更別說我也不認識你/妳,
要是有瘋病,就趕緊治,
老娘我可以幫你/妳打電話給精神病醫院,
前提是你/妳敢把地址給我,
不然就滾回你/妳的犄角旮旯地去窩著,
少出來嚇人,不知道嚇人是有可能會被圍毆的嗎?
不知道是可能會被拖去山上當樹栽種的嗎?
要是想要死,不要來我的部落格找死,
請滾邊去,再不然找個山溝安靜死,
老娘我可以幫你/妳免費超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