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忙,忙到沒時間紀錄心情&生活,
忙到自己都快不知今夕是何夕了,
忙到休假日只想拼命補眠,
因為要學的好多,要記得的也好多,
感覺自己的腦容量都快不夠用了(⁠༎ຶ⁠ ⁠෴⁠ ⁠༎ຶ⁠)
他今天早上問我要不要跟車?
我直接回了他一句:你想太多嗎?(⁠눈⁠‸⁠눈⁠)
新的工作是我不曾接觸過的領域,
每天忙著適應、忙著學習,
好在老闆娘跟另外一位妹妹都是願意教人的,
知道我婚前、婚後的工作,
不是電子工廠檢測員,就是家庭手工,
尤其婚後全部的生活重心都在孩子身上,
所以願意慢慢教我,讓我有時間可以學習,
前天我才知道原來老闆娘小我1歲,有兩個孩子,
可是她看起來卻一點也不像小我1歲有孩子的人,
可見女人的外貌真的是靠保養品(金錢)堆砌出來的,
前天老闆娘問我10月可不可以1~6都上班,
就10月而已,我告訴老闆娘ok的,
老闆娘說因為假日的工讀生做的這個月而已,
可是因為還找不到人,所以才麻煩我暫時頂替,
我想著反正都是工作,又不是沒有薪水,
剛好我還可以加強學習跟熟練度,所以就答應了,
還好孩子們都可以接受這個暫時的工作調度(⁠θ⁠‿⁠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