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現在的髮長,心裡挺鬱悶的,
想著要留長,讓自己看起來溫柔一點,
可是卻發現我本來就長著一張不笑就像在生氣的臉,
再加上不管我是束起來,還是戴上帽子,
也因為頭圍不大,而被風吹掉帽子,
最後成了殺馬特造型(已經N次被孩子們說太殺馬特了),
天知道,我有多想哭啊!
天知道,我也是百般不願啊!
天知道,我也很無奈自己頭圍不大好嗎?
天知道,我也不想留長出個門就變殺馬特跟瘋婆子啊~~,
寶貝們建議我去問美髮店的曉莉姐,
本來問之前我還心存幻想,🙄🙄
可是,事實跟現實總是會給我結實的一巴掌,😤😤😤
曉莉姐也建議我剪短頭髮,原因也很直接粗暴,
第一,我臉不大,剪短好打理,😮‍💨
第二,我單看臉就像個男的........😱😱😱
天哪,雖然我很自知之明,但是被直白的點出來,
這簡直是讓我趴地哭完找洞鑽了😭😭
我真的想說,姐,能不能給我留點臉啊😭~~~~~
回家想了又想,最終還是決定把頭髮給剪了,
看著鏡中的自己,只能說我確實不適合把頭髮留長,
也確實我的臉真的一點也不女人感........
被風吹亂前正常的髮型,沒特地整理過也是一言難盡,

被風吹過後,唉......怪不得小孩子說很無言😮‍💨

剪短後,果然風怎麼吹都不怕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