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處是為了不陪他人演戏,
不争是為了放过自己内心,
遠離是对傷害最大的鄙視,
人與人之間最好的關係是没有關係,
不遠不近的關係適合所有的情感。
因爲與任何人走的太近都會是一場災難!
心不動萬物皆不動,
心不變萬物皆不變。
最高级的懲罰就是沉默,
最矜持的報復就是無視,
不在爛事上纠缠,
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气,
讓自己活的“高贵”一點。
 學會放下,才能更好的前行,
这个世界看似紛擾繁雜,
其實本質却還是我一个人的世界。
 曾經的我满眼都是你,任誰都知道,
後来再問我怎麼好久没有提起過你,
我笑著沉默,笑著紅了眼眶,
我沉默了許久卻沒有回答.......,
是啊!我向所有人炫耀過你有多好,
我有多爱、依賴你,
可是到最後呢,你却讓我輸的不知道如何收場...,
最後,我學會了放棄對你的執念,讓心自由,
再也不動心,再也不當真,
珍惜著我生命中剩下的每分每秒。
一念花開,一念花落;一念放下,萬般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