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想當妳的面吐槽妳,
但是我深知目前不可以,所以我忍了,
但我仍舊要在我的小天地中吐槽妳,
妳不是說老鳥是不會出錯的嗎?
妳不是說工作做久了都很熟悉了嗎?
妳不是說只有機器會出錯,人不會嗎?
我放妳的烏拉屁,去妳的鬼話,
老鳥要是真的都不會出錯,
那兩位老倉管都出幾次錯了?
那妳自己又出了什麼錯?
教訓我的時候聲音很大聲,
結果到了兩位老倉管跟妳自己的時候呢?
啞巴啦?聲音小啦?還會道歉啦?
我告訴妳,話不要說得太滿,
也不要說的那麼不曾出錯過的模樣,
機器都會卡BUG了,何況是人?
我靜默挨妳罵,是因為我確實出錯了,
妳想包庇老鳥,是妳的事情,
但是休想讓我去背不屬於我犯下的過錯的那口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