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恐懼的頭暈伴隨著想吐的症狀又出現了,
我下意識反應是還有沒有藥局開著?
我明天還要上班工作,
我不想請假被扣全勤跟一天薪水,
好在上網搜了一圈家附近的藥局,
看到了一間新開的藥局,
把症狀跟藥局人員說了之後,
他建議我直接買成藥,
也好在藥局還沒關門,
更好在孩子們都還沒有睡覺,
不然依我暈的走不動道,
家裡又沒有備藥的狀況,
我真的要完蛋了,
也謝謝我的寶貝們知道還有藥局開著,
還能買到成藥的第一時間,
就拎著錢包一路小跑著趕過去買,
又一路小跑著回來把藥給我吃,
現在終於不暈了,寶貝們要我把藥帶在身上,
以防在工作時間出現頭暈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