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你總是不乖、叛逆又不聽話,
我都不知道該要怎麼辦,
他跟我都教育過你,他也狠狠的修理過你,
但是你仍舊一樣,甚至是越來越過火,
你甚至寧可住到外面去,流浪到外面去,
也不願意安份的住在家裡,
不願意穩定的好好工作,
後來還演變到身為親身母親的我只能放棄你,
雖然說著不再管你,不再理會你,
可是心裡還是會掛念你,
畢竟你是我親手帶大的孩子啊,
後來的你似乎有開始改變了,
我忽然在想放手讓你經歷過那麼一遭,
也許是對的,因為你這次真的不一樣了,
你願意好好穩定的做一份工作了,
你會在回來家裡住的時候補貼我一些錢了,
今天最讓我驚訝的是,你居然買了早餐給我!!!!
以前的你只要有錢都是想到自己,
當我問你想繼續過,過去那樣的生活,
還是現在這樣穩定的生活,
自己賺錢,自己花,不用看人臉色,
你的回答是現在這樣的生活,
當我再問工作賺錢辛苦嗎?
你告訴我,真的很辛苦很累,
但是每天都有自己賺來的錢,
真的很好也很幸福,
因為不用在居無定所也不用再食不果腹,
聽到你說的這些話,
我鼓勵了你,也再次肯定了你,
我知道你開始在改變了!
老媽真的很高興也很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